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

对《D小姐》的发言

开始很奇怪您那种断断续续、罗嗦不清的表述,看到D8时,习惯了,意外于很舒服,好像两个太熟悉的家伙,只言片语、甚至可以一个语气词对另一个语气词地将对话进行下去,心照不宣。 再看看文本的外形,竟然很简洁。
——风絮铃

诗收到了,谢谢。我大致看了一下,感觉很有意思。因为太长,我要下载后再读。常联系。愿能读到你的更多的诗。
——张曙光

小苏,你真是勤奋,有耐心写这么长的诗。容我细看。继续写。
——程小蓓

我看了,很见功夫。语气一直控制得很好。
——桑克

苏非,好。我刚从北京出差回来,收到你的诗,还未细读,具体待我读了以后再详说,大致浏览了一下,这么长的诗也真难煞人了,我见有不少漂在江湖的感受很对脾胃,像一座大矿山,我还需更细一点找你的矿脉,另外还特别流畅,语感很不错,待我读得更细点再与你交流吧。我已推荐给一些朋友了。好,常联系,一回生,二回熟。
——傅维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