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

“粉碎诗——自《诗经》以来”现场加工展


时间:2008年8月16日—31日
开工:2008年8月16日(星期六)下午3点
地点:诗工厂(北京市朝阳区东坝后街艺术工厂内)
加工:苏非舒
辅助:横、小智、李放等。

“粉碎诗——自《诗经》以来”现场加工展是一次诗工厂的产品加工的现场展示。到时我们将选取自《诗经》以来的中外经典诗篇,然后对其进行再加工、深加工。
欢迎大家光临现场观摩。

公交乘车路线:乘989、983、672、640、350、433路到东坝下车,再坐三轮车(3元)到后街村委会往前100米,后街艺术工厂。


诗工厂简介:
诗工厂是物主义团体下面的一个产品部,由诗人苏非舒及其诗工厂团队于2007年底创立,厂址设在东坝后街艺术工厂。是一个有关诗产品的开发、生产、展示的工作平台。诗工厂将致力于诗与其它艺术形式的越界实验,以及诗意在日常生活里的渗透。

诗工厂:http://shigongchang.blogspot.com/

1 条评论:

(007) 说...

新一百谷歌博客联盟(www.xin100.com)期待您的加入,给您带来超高人气。下面链接测试您的博客

http://www.xin100.com/user/blogTest.aspx?blogUrl=http://shigongchang.blogspot.com

注释:blogUrl= 后面是你的博客地址